公司新闻
分类列表

记住这五点,包你挑选定制好板材!

发布时间:2022-11-24 16:15:02

新房装修、家具更换过程中,一定会用到板材,当然不同的板材装修出来的效果也是不同的。今天好家邦板材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,如何挑选好的板材?
 


 

一、有无明显污染现象

全屋定制装修中的板材表面应当是光洁明亮的,大体无任何的开胶、污染、鼓包、分层等现象,局部无发黑、发黄现象,整个板材应当呈现细致均匀、美观大体。

二、选择环保的板材

不要选择具有刺激性气味的板材,因为刺激性气味越重,代表有害物质含量越高。从而影响我们的生活质量,以及生活健康,危害力还是蛮大的。

三、吸水膨胀率

板材在装修的过程中,难免会出现因为空气湿度的变化而发生变化,板材的厚度和长度也会随之变化,并且出现弯曲、膨胀等现象。吸水膨胀率不仅和木材原料有关,同时板材表面的防护、封边工艺、是否有溢胶、是否脱落等也会直接影响到防潮能力。

四、板材外观检测

家居装修中的板材要想有好的美感,应当保证整个材质的均匀,拥有光线亮丽的色泽。板材配板与拼花的纹理应按一定规律排列,木色相近,拼缝与板边近乎平行。

五、甲醛检测报告

正规厂家的板材都会有检测报告,可以看到甲醛的释放量是否达国家标准或是欧洲标准,是否是正规的检测机构出具的报告。当然甲醛释放量越少也就代表着板材越环保。



板材好坏取决的因素有很多,认准品牌尤为重要,好品牌好板材才能定制出好家具

 
上一篇:优质生活,从一块板材开始
下一篇:选择好板材,才能定制好的家居
Copyright© 皋兰忠和红金马木业经销部保留所有版权      陇ICP备19003875号-1